日博365体育在线主办 http://www.cq51xdn.com http://日博365体育在线.政务
学校动态
云南省邮电学校2017年秋季新生军训圆满落幕
发布时间:2017-09-07 16:48
信息来源:

艳阳满天,秋风送爽。2017年9月1日,云南省邮电学校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拉开帷幕,经过两周的紧张训练,360多名新生意气风发地出现在足球场上。学校校长田效军,副校长张映新、晏丽明、刘永胜,学校全体中层领导出席闭幕式,新生班主任及相关学长也参加了闭幕式。

两周的刻苦训练,同学们不畏艰难、积极进取,克服了时间短、任务重、人数多、天气热等困难,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,实现了既定的训练目标,同学们身体得到了锻炼,心理上也成熟、坚韧了许多,为他们开启新学期之门、开启远航之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

两周的训练打造了一支训练有素、纪律严明、作风严谨的队伍,操场上360多名学生按照队列整齐地排列着,他们的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,内心按纳不住汇报的热情。连日来,高强度、高标准的训练使他们身心升华、受益匪浅,今日终于到了大展身手、汇报战果的时刻了。两个小时的军训会操表演中,同学们步伐整齐、气势如虹,齐步走走出了飒爽英姿,跑步走跑出了恢弘气势。

最后,田效军校长做了总结讲话,他概括了军训中好精神、好作风、好习惯三大收获,军训虽苦,但收获了巨大的精神财富、体会到了成长的快乐,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,在学习和生活中锻炼自己、塑造自己、展示自己,继续创造新的成绩和辉煌,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。随后张映新副校长宣布了本次军训涌现出来的55名优秀学生,学校领导为她们颁发了奖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