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博365体育在线主办 http://www.cq51xdn.com http://日博365体育在线.政务
学校动态
万里赴戎机 关山度若飞
发布时间:2017-09-06 16:17
信息来源:

9月4日上午,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结束后,昆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在南院运动场隆重欢送2016级铁道机车车辆系的陈凯和铁道电气工程系王键同学光荣应征入伍。学校党委书记、校长王树华老师,副校长乔吉祥老师,学生处,入伍学生所在系的领导,在校军训的1000多名17级大学新生参加。

 

乔副校长致欢送辞,他代表学院对光荣应征入伍的两位同学表示祝贺,同时向他们提出3点希望:铭记“铁肩道义”之校训,一要加强学习,提高政治素质。二要忠于职守,苦练军事技能,善于学习。三要严守纪律,安心部队生活。要树立良好的新时期大学生军人形象,保持高尚的品质,严谨的作风,优良的素质,争取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,为家乡争光,为祖国争光。

 

 入伍学生代表陈凯同学发言,表示一定要争做一个合格军人,不辜负母校期望。学校党委书记、校长王树华为两名光荣入伍的大学生佩戴大红花。

在雄壮的《解放军进行曲》歌声中, 1000余名17级大学生夹道欢送两位大学生告别校园,奔赴军营,报效国家。

 

2017年的昆明市秋季征集新兵工作开始以来,我院有23名大学生报名参军,经过严格的体检、综合测试和政审,陈凯和王键同学脱颖而出光荣入伍。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入伍的政策落实,按照省市征兵会议精神,对报名参军的同学开展一对一的贴心服务。从网上报名、表格打印、体检组织、政审各个环节切实做好后勤保障。

学生处李徕处长主持欢送大学生入伍仪式。